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

當WII碰上虛身體

[達克日記] 2007/01/27--當WII碰上虛身體

之前因為三個人輪流發生了一些私人的麻煩事,
總會有一個人沒心情玩,
今天,喊了好久說要玩B新WII的胖虎,
終於把我跟B都抓到了。

中午,和B與胖虎在高雄吃過午飯之後,
三個人一起到了台南,
先在SEGA WORLD看B玩了一道新的卡片遊戲「三國誌大戰」之後,
我們三個人又一起玩了我期待超久的House of Dead 4,
三個人各換了三十塊,一路堆屍體堆到了第三關長得超像電鋸傑森的魔王面前才死乾淨。

看來我退步得太多了,
連搖槍都會搖不好,
B跟胖虎還要一直叫我只能左右搖,上下搖是不能判定的,
但我一緊張起來還是死命上下搖。XD
(不過後來想想,其實我只要把槍橫拿,
就算我上下搖,還是會被判定成左右搖的。)


打完了街機,
我們殺回胖虎的房間,
把WII接上,繼續玩。

WII最適合大家一起玩的,當然是WII SPORT啦~~

原本我一開始就要直接開始玩棒球的,
結果B一直慫恿我先作自己的臉,
我就隨便作了一個,(笑)
然後馬上開始玩棒球。

第一局上半我完全抓不到Remote的判定方式,
被電腦的投手一直騙到打出界外球跟高飛球死光光。
B原本一直預言我會被三振,結果我只有第一棒差點被三振。哈哈。

一局下,剛開始我也是抓不到投球的方式節奏,
後來B教了我作弊的方法,
馬上讓對方三上三下。
(評價:卑鄙!XD)

接著,二局上開始,我就開始猛轟電腦了,
界外全壘打像是不要錢的量產,
二局下就被我提前結束比賽了。

接著,第二個我們玩拳擊,
我玩得很爛,一直抓不到出拳的節奏,
只能一直亂打,還被胖虎笑。

不過,胖虎跟B笑得也是有道理的,
他們兩個有練過的人,一上場就是把電腦K假的。

很有趣的是,B一直抱怨他打不出勾拳,我也打不太出來,
可是胖虎剛開始卻抱怨他打不出直拳。XD
真的是非常奇特的現象,
這也解釋了每個人動作方式的差異吧?

第三項我們玩高爾夫,
那個力道真的是天殺的有夠難控制。@@

第四項玩保齡球時,
我才總算知道怎麼去控制搖桿了。

第五項玩網球又開始出現很經典的狀況了~(笑)

B跟我網球都玩得很順利,
唯獨胖虎…

最後~(笑)



玩完之後,
胖虎送我回台南車站坐車,
我就開始發現我的右手上臂異常酸痛沒辦法高舉,
下了機車,我發現我的左後大腿已經開始失去正常功能了。

我跟胖虎講這個狀況,
胖虎就開始笑我虛。

我回到家,洗過澡之後,情形非但沒有好轉,
現在連左手前臂都有些酸痛感了。


B跟我說,國外有人玩了六週的WII,瘦了四公斤…

雖然我也有看到過這則新聞,
不過,我決定持續封鎖消息。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