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6日 星期六

論文代工的廣告

[達克日記] 2007/01/06--論文代工

這幾天《翠綠昂揚online》全系統網站都分別裝上了Google Adsense的廣告系統,
我正在大規模地測試著這廣告對我們整個站體的影響,
也密切地注意著會跑出什麼廣告。

正當我很滿意大部分的廣告都很正常,沒什麼道德爭議性時,
我看到了一個非常該死的廣告…

論文基地

雖然說,用非常寬鬆的網路道德標準來說,
論文代工的廣告並非完全不能被接受…

但,我對這樣的廣告出現在我的站上,仍感到非常的不悅…


我正積極想辦法去把這個東西的關鍵字加入GOOGLE ADSENSE的阻攔中,
讓這個廣告不要繼續出現在我的站上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