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1日 星期四

連援交妹都不理的人

[達克日記] 2007/01/11--連援交妹都不理的人

為了保護當事人,
以下姓名的部分除了我本人之外通通打馬賽克。XD

今天,我跟兩個男性朋友在MSN聊天,
姑且稱他們為甲跟乙吧!

一開始是甲非常不爽地跑來跟我們抱怨說,
他某個朋友與女友吵架跑來找甲傾訴。

(甲的朋友 -> 甲 -> 我跟乙。)

甲說他聽得很想打人,(想打人的原因跳過)
甲在那邊大聲疾呼了一堆話,
我個人的解讀是:
「有女友的人竟然還不懂得珍惜,
那我這種只能找援交妹聊天的人怎麼辦?」

此時,乙就開始跟甲抬槓起來了。(抬槓內容跳過)


我隱約地察覺到如果繼續讓甲乙二人抬槓下去,
甲大概真的會去打他那個朋友吧?
所以我決定把話題扯開。

「喔,那我這種連援交妹都不理的人怎麼辦?」
我丟出了這句話。

甲並不明白這個典故的由來,
乙就開始解釋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我們三個人有一陣子很喜歡用SKYPE彼此呼叫來呼叫去,
可以用語音聊天很方便。

但,甲乙兩位先後被援交妹搭訕,
乙這位能人甚至還把某位妹妹玩弄了一番。

我聽了就覺得這件事實在是非常好笑,
(請想像網路上各種玩弄詐騙集團的手法。)
我就開始跟乙抱怨:
「奇怪了,我用SKYPE比你們兩個更久,怎麼從來都沒有任何人我搭訕?」

經過一番討論之後,
乙發現,我根本就沒有開對外聊天。

好吧,既然如此,
那我就打開對外聊天看看吧?
看看有沒有可以遊戲的對象。XD


結果,我打開了半天,
烏鴉都飛過去了幾百隻…
我的SKYPE依舊完全沒有任何動靜…

此時我就覺得很奇怪了,
然後就瞞著同時還跟我聊天的乙,
跑去慫恿我另外兩個朋友丙把跟丁把SKYPE打開開放聊天。

結果…
丙跟丁馬上就被援交妹敲了…

最後,仍然只有我的SKYPE完全沒人理…


從此,我就被丙跟丁叫稱為:
「連援交妹都不理的人。」


現在,為了安慰甲,
我只好犧牲自己把這莫名其妙得來的稱號說出來了。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雖然,這明明應該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。(謎)


但,我還是覺得很好笑,
記錄下來。XD


下一集:「考上東大就會幸福喔!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