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4月13日 星期三

[對話] 雨天的小灰家

【Dark‧淡藍】WS要訂繪圖版的快來,NT810。 說:
我睡醒時,發現小灰被我丟在外面喔。XD
星寶---加油努力! 說:
他一直在外面耶=___=||||
星寶---加油努力! 說:
我都往了
【Dark‧淡藍】WS要訂繪圖版的快來,NT810。 說:
應該不會死,因為雨沒有很大
【Dark‧淡藍】WS要訂繪圖版的快來,NT810。 說:
而且有遮蔽物
【Dark‧淡藍】WS要訂繪圖版的快來,NT810。 說:
他應該沒有笨到不會躲到裡面一點吧…
星寶---加油努力! 說:

【Dark‧淡藍】WS要訂繪圖版的快來,NT810。 說:
他還好吧?
星寶---加油努力! 說:
我剛起來整理東西有看到他可憐巴巴的看著我
【Dark‧淡藍】WS要訂繪圖版的快來,NT810。 說:
有濕透嗎?妳的衣服
星寶---加油努力! 說:
早收進來啊
【Dark‧淡藍】WS要訂繪圖版的快來,NT810。 說:
那妳怎麼還把小灰丟在外面啊?XD
星寶---加油努力! 說:
外面只有小灰 跟小灰的布(好可憐啊哈哈哈)
【Dark‧淡藍】WS要訂繪圖版的快來,NT810。 說:
妳衣服收進來的時候,竟然沒有把小灰收進來喔?XD
【Dark‧淡藍】WS要訂繪圖版的快來,NT810。 說:
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真是可憐
【Dark‧淡藍】WS要訂繪圖版的快來,NT810。 說:
總之,去把小灰收進來吧
星寶---加油努力! 說:
我衣服早就收進來了啦
星寶---加油努力! 說:
懶 萬一他濕濕的
星寶---加油努力! 說:
真討厭
星寶---加油努力! 說:
好拉好啦
星寶---加油努力! 說:
我也不是那麼沒愛心咩
星寶---加油努力! 說:
哈哈
【Dark‧淡藍】WS要訂繪圖版的快來,NT810。 說:
看看他家紙板有沒有濕
【Dark‧淡藍】WS要訂繪圖版的快來,NT810。 說:
就知道他本鳥有沒有濕過了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※ 引述《darkakia (淡藍)》之銘言:
> 【Dark‧淡藍】WS要訂繪圖版的快來,NT810。 說:
> 看看他家紙板有沒有濕
> 【Dark‧淡藍】WS要訂繪圖版的快來,NT810。 說:
> 就知道他本鳥有沒有濕過了

咱家傷癒的小灰,
並沒有這麼快被我們放生,
我們還特地買了一個豪華的籠子給牠當家。

(除了兩根可以站的桿子,還附帶鳥圈圈喔!)

但,牠實在有一點笨,
跳上跳下的時候,
總是會撞到籠子的某一部份,
我怕牠把腦袋撞壞,
特地掛了一片厚紙板,給牠防撞。

原本,前陣子,
小灰跟小灰家,還有牠專用的黑布,
一直被我們放在洗衣機上,沒拿到陽台去。

不過,為了要讓小灰之後能回到外面的世界去,最近,我開始把牠放到陽台去,讓牠先適應一下外面的世界,一點一點讓牠能回去。


今天下雨,
雖然應該不會淋到小灰,
不過…我們還是沒有人去把牠收回來啊!XD

算了…雨都已經停了… XD

小灰啊…